Sunday, May 11, 2008

漂亮妈妈

My Lovely Mum Contest
五月一号那天接到了这一个job,去录影一个叫漂亮妈妈的选美比赛,这个比赛也是趁着母亲节来临所举办的。反正有眼福看着台上这些年轻又漂亮的妈妈们,虽然是劳动节,工作也是值得的。:P

因为是录影工作的关系,我也只能趁比赛结束了,才赶紧到台上拍下了前三名佳丽的照片。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

冠军佳丽:
My Lovely Mum Contest

亚军佳丽:
My Lovely Mum Contest

季军佳丽(也是我最喜欢的):
My Lovely Mum Contest
My Lovely Mum Contest

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里祝我的妈妈,也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谢谢您妈,我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