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九皇爷诞(一): 拜拜,拍拍

九皇爷诞以前小时候在家乡就去得多,来了吉隆坡这么久,还是头一次拜访安邦的南天宫,目睹这么热闹的一个盛会。
九皇爺誕一共慶祝九天。在初七那一晚,我带着我女朋友和他妈妈,还有我一位朋友,到庙里去上香拜拜。从我住的地方到安邦需要大概45分钟的车程,到达南天宫的时候已经接近午夜了,本来还担心会太迟,但一见到庙的大门,没想到人潮依然那么拥挤,非常的热闹。




很多小贩也趁这个时候大赚一番。


我们跟着人潮走进了庙里。


到庙来上香的信徒陆续不断。








庙内的人潮更是挤的水泄不通。




阿Bean在放生鸟,可我这个差劲的摄影师只拍到个空笼子,鸟儿却飞走了。



毕竟这次到访的目的还是主要来上香拜拜。看着这么热闹的盛况,真的不想浪费这么好一个摄影的机会,而且听说初九(最后一天)会有个过火坑仪式,所以决定那天一定要再回来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