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两种酸酸的感叹。

最近有两种感叹。
都是心里酸酸的。

一,
刚开始开一个BLOG的想法是,
希望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放上来给大家看。
加上最近自己掏腰包买了一架G7,
拍了一些“引以为荣”的照片,
所以洋洋得意的开始POST上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POST的都很大张,
后来的就越来越小了。

原因是最近在网上看到某某人的BLOG,
是一位摄影师的,
他放的照片都是超美的!
连我自己也看呆了 看个不停。
心里有些难受,因为信心被打击了。
就像爬山爬了一段高度,望一望脚下的世界变小了,
再望一望周围,好像和云很接近了,
因此沾沾自喜!
突然间抬头望!山顶。。。
还很远。

二,
最近有翻看一些朋友的近照,
一些生活照,旅游照类似的,
哇!怎么一个两个都变帅了!
我呢。
没有去翻自己的照片,
因为心里有数。。。

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没有为自己打扮了?
再过几年后看回现在的照片,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后感:我女友很会拍照吧~

1 comment:

  1. 不要紧,人一定会进步的而且每个人拍的手法都不一样你也有比别人好的地方...其实你的照片也拍的很好嘻嘻!!很多我都很喜欢..v^_^V..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拍的那张...:p 哈哈!!开玩笑ok!!...:p 下个礼拜我们去perhentian 你可以拍更多照片咯!!相信这次你一定可以拍到更多美美的照片因为看你做了很多survey!!嘻嘻!!我们来个比赛看谁拍的最美好吗!!...:P(你最近真的没打扮..快快去打扮打扮啦!!要不然...你知道的啦!!...:p )

    香香

    ReplyDelete